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8.97万-12.47万元 新款荣威35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9月12日,2012款荣威35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售价区间为8.97万-12.47万元。其中新增两款超值版车型——讯捷版和讯悦版,另外其他车型的配置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荣威350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 MT 讯驰版8.97
1.5 AT 讯达版9.87
1.5 MT 讯捷版(新增车型)9.47
1.5 AT 讯悦版(新增车型)10.37
1.5 MT 讯智版10.57
1.5 AT 讯逸版11.47
1.5 AT 讯豪版12.47

2012款荣威350配置

汽车之家

『2012款荣威350』

  外观上,2012款荣威350的前保险杠重新造型、上下进气格栅横向流线设计,另外前雾灯也采用了新造型。

  配置上的升级是新款荣威350的一大特点

  讯驰版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
  讯达版增加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
  讯智版增加:TPMS胎压检测系统和真皮方向盘、带USB输入和6碟CD的音响系统、带音量控制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和全自动空调
  讯逸版增加:TPMS胎压检测系统和真皮方向盘;
  讯豪版除了增加新前保险杠总成外保持原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2款荣威350』

  而新增的讯捷版/讯悦版则相比讯达版车型多配了真皮座椅、一键式天窗、 驾驶座手动调节腰部支撑 、乘坐席多功能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

汽车之家

  另外,荣威350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随荣威350 plus同步升级至2.4版本,新增的优酷视频、QQ音乐、蓝牙立体声等功能,让热衷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享受移动多媒体娱乐生活;此外还提供了Walkie Talkie运营优化、提供7*24后台人工服务的一键语音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7/12465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指导价:7.57-14.0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