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参加北京车展 Eterniti Hemera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来自英国的Eterniti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一款Hemera车型,这款车基于卡宴进行打造,但换用了新的动力总成和内饰。据悉,该车将参加北京车展,未来也将引入我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terniti Hemera是一款运动型SUV,这款车型的推出,是要和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玛莎拉蒂的产品进行竞争。

  这款SUV基于卡宴进行打造,但采用了全新的动力和内饰。动力上使用4.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20马力。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全手工打造内饰。配置上,该车配备可加热、通风的座椅,两个iPad以及冰箱等豪华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款车将于2012年开始量产,预计于夏季交到客户手中,售价预计在15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51万元。

  编者语:根据我们前方获得的消息,该车将会参加北京车展,未来也有望引入我国。作为全球重要的豪华车市场,Eterniti Hemera这款车相信会在国内引起不错的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基于卡宴平台打造 Eterniti Hemera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413.html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Focus ST两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