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实现量产 飞度电动版更多消息曝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本田飞度电动车的更多信息,外观采用了降低风阻的设计,并且动力方面将会借鉴FCX Clarity燃料电池车。另据了解飞度电动版新车将会于2012年正式投入量产。

本田 本田(进口) 飞度(海外) 2010款 EV概念版

本田 本田(进口) 飞度(海外) 2010款 EV概念版

  量产版飞度电动版将会以之前车展亮相的概念车为基础进行研发,外观方面,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减少动力损耗,采用了封闭式中网、低功耗的LED灯组以及低滚动阻力轮胎等配置。

本田 本田(进口) 飞度(海外) 2010款 EV概念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充分借鉴本田FCX Clarity燃料电池车,采用相同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50N·m,还配备了一套6千瓦时的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可达到约160公里,最高行驶速度为90公里/小时。

本田 本田(进口) 飞度(海外) 2010款 EV概念版

  飞度电动版在电池耗完的情况下,使用120伏电源插座充满电约需12小时,使用240伏电源插座则大概仅需要6个小时,而如果在大功率充电站进行充电,2小时便可以充满。此外新车还将会有普通、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供选。

   编者语:各大厂商均看到了新能源车在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并且在很多海外国家已开始得到了不错的应用,而目前由于我国新能源车的相关附属实施还有待进一步完善,飞度电动版继明年海外推出后,来到国内怕是还需要继续等待。(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或将实现国产 2012款飞度Sport国内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4395.html

  车身加长 本田飞度Shuttle版海外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022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度(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