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入华倒计时 西雅特首款车北京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西雅特品牌携多款产品正式亮相。根据最新报道,西雅特品牌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西雅特 西雅特 Ibiza 2011款 ST 西雅特 西雅特 Ibiza 2010款 FR

  在上海车展亮相后,西雅特品牌车型在国内不断路试。报道称,今年五六月份,中国部分经销商已经获邀前往西雅特巴塞罗那工厂参观,为经销商网络的建立做铺垫。

汽车之家

『Leon FR国内谍照』

  大众中国副总裁苏伟铭表示,西雅特在中国的经销渠道将独立于大众其他品牌,大众中国先期将选择中等规模以上的城市建立一级经销店。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西雅特的经销网络具体规划将会正式公布。

  对于将上市车型,据悉率先引入中国的两款产品将以高性能、低价位的面目出现,如IBIZA将引进cupra高性能版本。

西雅特 西雅特 Ibiza 2010款 FR

西雅特 西雅特 Ibiza 2010款 FR

  编者语:作为大众集团旗下最晚进入中国的产品,西雅特品牌其实有许多经验可以借鉴。根据消息,西雅特品牌的SUV、轿跑等新车将在3-5年内研发出来,LEON和IBIZA也将在2013年左右在IBE概念车的设计基础上进行全新换代。届时,相信不少车型也会同步引入到国内。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全新Toledo雏形 西雅特IBL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750.html

  搭载2.0T发动机 西亚特Leon FR国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45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