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15万 青年莲花SUV明年年中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青年莲花在推出了L5 Sportsback车型后,明年年中将投放一款SUV车型,这款SUV车型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SUV谍照』

  据青年汽车总裁庞青年介绍,目前青年莲花SUV车型已经生产出样车。参考此前谍照,青年莲花SUV与L5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预计采用相同的1.6L动力。但不知1.6升发动机推动SUV车型是否会吃力。有消息称,青年莲花未来会研发1.8T、2.0、2.0T、2.5到2.5T的系列发动机,并在位于萧山的发动机工厂生产,不知这些动力是否会应用在未来的SUV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青年莲花SUV内饰』

  从内饰来看,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到中控面板的音响、空调系统,再到变速箱挡杆面板和手刹拉杆及水杯架,这款SUV车型的设计同L5都是相同的。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L5 2011款 1.6 MT 风尚版

莲花L5内饰』

  编者语:此前庞青年在接受对话时表示,莲花L5将会打造成一个平台,L5系列将会有SUV、MPV三厢两厢等多车型推出。对于自主品牌这种对于平台的开发了应用,我们表示肯定和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年底亮相 青年莲花SUV实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421.html

  原型车或为APX概念车 青年莲花SUV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073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