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6250美元起 丰田Scion推2款限量版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Scion推出了2012款xB和xD的限量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8110美元(约合人民币11.59万)起、16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万)起,并且各自限量生产1500台和800台,将于10月抵达经销商处销售。

汽车之家

  2012款xB的限量版车型,采用独特的热熔岩车身涂装,搭配一个独特的蜂窝状下格栅,并镶嵌硕大的Scion品牌LOGO,内部前后排座椅将由麂皮包裹。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选。

汽车之家

  2012款xD的限量版新车,则拥有个性的雪珍珠车身颜色,并配有16英寸熏黑轮毂,据了解内饰方面,其将会配有能代表它特殊身份的独特徽章。

  编者语:Scion是丰田旗下以个性为主打的汽车品牌,主要在北美市场销售。不过结合今年丰田已在国内推出了Zelas(原型车为Scion的双门轿跑tC)来看,Scion旗下的车型未来有望会陆续引入到国内。(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Scion iQ/RAV4 丰田明年推两款电动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2883.html

  纽约车展亮相 丰田推Scion FR-S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1108.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