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共推五款车型 2012款旗云2官方配置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发布了官方图片后不久(点击查看相关文章),奇瑞又发布了2012款旗云2的配置。从配置单来看,此次新车推出了五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在10月12日傍晚,2012款旗云2将正式上市,届时其售价也将正式发布。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此次2012款旗云2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分别是实力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相比老款旗云2而言,新款车型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和一款最高配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的余地更多了。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2012款旗云2的车身尺寸为4393/1682/1424(mm),轴距为2468mm,新车的数据与老款车型一样,未作任何改变。在车身颜色上,其拥有奇瑞白、徽墨黑、浅香槟、纳斯达克银、魅惑红、炫动灰、爱琴海蓝这七种色彩可选。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点击看大图』

  配置方面,各款车型均标配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及前排乘员4方向座椅调节功能。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铝合金轮毂、电动后视镜、ABS+EBD、绒布座椅等。而在最高配车型中,我们还能看到双安全气囊、后可视倒车雷达以及皮质座椅等。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点击看大图』

  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除入门级车型之外,都配有助力转向、前后电窗、中控门锁和USB接口等。在此次新增的尊贵型车型中,还有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以及导航系统等。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2012款旗云2未作改动,依然延续老款那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着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2012款旗云2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在外观和内装方面的改进。而从配置表来看,新车除了新增的实力型和尊贵型两款产品之外,其他车型在配置方面基本没变。而通过新增的车型来看,2012款旗云2算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至于2012款旗云2在价格方面是否能带给我们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10月12日上市 2012款旗云2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1109.html

  外观内饰改动 新款旗云2将10月12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842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2

指导价:4.78-5.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