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早明年下旬推 全球鹰MPV GV5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吉利MPV新车全球鹰GV5曾于去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近日国内媒体首次曝光了该车的测试谍照,与车展亮相的展车基本相同。据了解,该新车最早有望明年中下旬实现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全球鹰GV5路试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球鹰GV5个性十足的车头设计依然可以立即分辨出来,大灯呈现特有的菱形设计,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式设计,其A柱三角型侧窗设计也有一个明显的上挑,与展车也相同,其它如前车门边框宽度、后侧拉门设计也完全一致。全球鹰GV5的尺寸数据为4360/1735/1685mm,轴距2700mm,属于典型的家用型MPV,将采用三排七座式设计。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V5 09款 基本型

『曾车展亮相的全球鹰GV5展车』

  动力方面,此车计划搭配的是1.5D-CVVT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汽油型发动机前者计划匹配5MT与4AT变速箱,而后者则计划搭配6MT与6速DCT变速箱。此外,1.5D-CVVT型还计划匹配吉利自己开发的GSG型启停系统,来提升车辆的燃油消耗表现。(文/搜狐汽车 鱼雷2954)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V5 09款 基本型

『曾车展亮相的全球鹰GV5展车』

  编者语:虽然每年国内的大型车展,吉利都会亮相多款全新车型,不过大部分新车都迟迟未能上市。对于原本市场热度并不高的MPV市场,这款MPV车型何时踏入,恐怕等待的时间会更加漫长。

●  更多相关文章:

  MPV市场将添新军 全球鹰GV5系列设计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499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V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