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7万起 华泰宝利格将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从华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宝利格将于广州车展上市,新车搭载1.8T和2.4L发动机,而此前官方公布的预计售价在17万-35万元。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华泰宝利格曾于多届国内车展中亮相,该车是基于圣达菲平台研发,而在设计方面借鉴了保时捷老款卡宴元素,而车头大面积的金属网状格栅,使它看起来更加大气。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宝利格入市后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包括来自上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提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编者语:从预售价来看,宝利格从定位上要比同平台的圣达菲高出不少,而大家所熟悉的车型设计与发动机,则是它的卖点之一。那么未来宝利格市场表现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预售17万起 华泰宝利格车展正式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881.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