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在年底前上市 新款旗云1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新款旗云1的无伪谍照。新车仅针对外观和内饰做了改进,而其动力依然维持原样。另外,据之前官方表示,新款旗云1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款旗云1的前脸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它采用了与奇瑞E5和新款旗云2相同的格栅样式,而这种样式将来会成为旗云系列的家族风格。而由于前格栅造型的变化,所以新款旗云1的前灯组样式也进行了改进。另外,新款旗云1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在下裙边处还加入了一些动感设计。

汽车之家

  相比于变化极大的前脸部分,新款旗云1的尾部基本未作改动,依然保持了现款的样子。另外,在后保险杠处我们看到了后泊车雷达的探点,以此来看,或许新车会在安全配置上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款旗云1所做的改动也不大,其仅是改变了仪表的样式,新更换的电子式仪表盘与奇瑞QQ3上所用的一样。

  动力部分,据之前官方表示,新款旗云1的动力将与现款相同,可选择1.0L和1.3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自动变速箱两种。

  编者语:在外形改变之后,新款旗云1的视觉效果显得更精神了。而作为一个改款产品,新款旗云1的竞争力将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旗云5/换代QQ 看旗云品牌未来产品规划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18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云1

指导价:3.88-5.4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