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改款奔奔MINI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网络上曝光了长安改款奔奔MINI车型的无伪装谍照,其除了换标志外,还对外观与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据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发布。(文中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改款奔奔MINI谍照』

长安 长安汽车 奔奔MINI 2011款 1.0L IMT豪华型 长安 长安汽车 奔奔MINI 2011款 1.0L IMT豪华型

『长安现款奔奔MINI』

  从最新曝光的改款奔奔MINI谍照看,其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改进,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而下进口变窄,并且在上沿增添长条装饰,加上前杠两侧雾灯处饱满的设计,使它更加耐看。而车尾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处,并增加装饰条增添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改款奔奔MINI谍照』

长安 长安汽车 奔奔MINI 2010款 1.0L 手动尊贵型

『长安现款奔奔MINI』

  改款奔奔MINI在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更换了方向盘中部的品牌标识,同时增加右侧的多功能按钮(左侧为控制音量大小,右侧为更换曲目与模式选择),而空调口叶片从原来的三片变成了两片。另外,谍照中的车型还配备了小尺寸的显示屏,据非官方消息称,它具有GPS导航功能。

  动力部分,改款奔奔MINI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搭载1.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IM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奔奔MINI之前受到了多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小改款车型推出后,价格是否有变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首发 改款长安奔奔MINI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562.html

  售4.29-4.59万 IMT版奔奔MINI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0450.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MINI

指导价:2.99-4.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