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思铭”定妆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第230批新车公告显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有1款品牌为思铭(CIIMO)牌的产品登录公告,型号是DHW7181。经查证,这款车型就是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的东本自主品牌思铭。合资企业换代淘汰车型改头换面以合资自主面目出现,似乎成了潮流。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合资自主品牌“思铭”定妆照』

  东风本田思铭有2个车型上公告,分别是DHW7181C1MSD和DHW7181C1ASD,发动机均采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R18A1,排量为1799cc,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区别在于变速器,一个是手动,一个是自动。

汽车之家

  思铭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总体造型没有大的改变,在局部造型的改进上,尤其是前灯和尾灯,大幅度的借鉴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造型,以和国产第八代思域区分。东风本田思铭与第八代思域的最大区别可能还是在Logo上。思铭采用了东本合资自主品牌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思铭脱胎于第八代思域,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底盘,车型的基本参数都与老款思域相同。在车型尺寸上,思铭的长度为4545mm,宽度为1755mm,高度为1450mm,相比老款思域和新思域,高度和宽度相同,长度分别长了25mm和10mm。(文/腾讯汽车)

  编者语: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头推出了合资自主产品,虽然有些技术目前看来有些老了,但是相对成熟的技术却还是会给自主品牌造成威胁。不知道在价格相似的情况下,各位网友是回选择一款合资自主的产品呢?还是会选择自主品牌的产品呢?

  更多阅读:

  东本思铭/新款途观 新一期环保目录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7849.html

  定名“思铭”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7369.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