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6AT变速器 全球鹰GC7官方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全球鹰GC7的官方图片,量产版车型的内饰也首次曝光。据悉,新车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前曝光的外观官方图(点击查看大图)』

  车身尺寸方面,GC7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547/1734/147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GC7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动力方面,据报道,GC7采用1.8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170N·m。匹配的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澳大利亚DSI公司,吉利控股集团于2009年收购并成立国际传动系统控股有限公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细节』

  配置方面,据报道称,新车或将配备天窗自动关闭、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除天窗自动关闭功能,定速巡航系统等中高档车的配置外,GC7还配备了全景观可视倒车雷达,、感应智能前大灯、智能行车电脑、四门一键降窗、电动8向座椅、后视镜电加热除霜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语:除了全球鹰GC7,英伦SC7等车型也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吉利逐步向着技术的方向发展。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有望11月上市 英伦SC7将先匹配国产6A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432.html

  即将量产上市 全球鹰GC7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71067.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C7

指导价:6.19-8.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