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在明年上市 奇瑞换代QQ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奇瑞QQ定妆版的谍照,虽然目前还封着厚厚的伪装,但从露出的一些细节,我们还是能对新一代QQ有些了解的。据之前官方透露,新一代QQ将在明年面世。(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QQ在外形设计上依然走时尚、可爱路线。在前脸设计上,从隐约透出的样子来看,它似乎与现销版QQ3一样,采用笑脸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较现款QQ3略有区别,它采用了较宽的造型,同时内部加入了网状的设计,在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裙边式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设计上,新一代QQ的变化很大,它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同时,行李箱的开启方式也做了改动,后部的尾窗则是其行李箱舱盖。在新车尚未正式曝光时,我们还不能确定其行李箱的实用性将会如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从图中看,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凸起的中控面板造型带来了一种立体化效果,而在功能区的布局上也与现销版的QQ3有所区别。新车的副驾驶手套箱采用无盖式设计,这样或许会丧失一定的私密性。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相应的信息曝光,不过从目前奇瑞的动力匹配来看,未来新一代QQ应该也是以0.8L和1.0L为主,或许后续还会加入1.3L车型。

  编者语:从之前官方透露的来看,未来奇瑞将把QQ打造成一款精品小车,不仅造型会更精致,同时其在配置方面也相对会丰富一些。至于新一代QQ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相关阅读

  旗云5/换代QQ 看旗云品牌未来产品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18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