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18-6.88万元 海马1.5L新海福星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9日,海马1.5L新海福星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是海马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该车推出了精英型和尊贵型两款。其市场指导价为6.18-6.88万元。1.5L海福星上市时,还同期开展了“2万里免费行”大型促订活动,凡是订购新海福星的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及2000元油卡的优惠大礼。

1.5L新海福星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型6.18
尊贵型6.88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2款 1.5手动精英型

  1.5L新海福星在外形上和7月份刚推出的1.3L改款海福星一样,前脸采用粗壮的横格栅设计,同时熏黑的前灯组还带来一分动感。在车身尺寸上,1.5L新海福星的长宽高依然是4464/1695/1425(mm),轴距为2610mm。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2款 1.5手动精英型

  1.5L新海福星的动力是其最大的看点,它搭载了一台海马自主研发的1.5L VVT HM474Q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2款 1.5手动精英型

海马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1款 1.3手动豪华型

『1.3L 海福星内饰』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1.5L新海福星配置 点击查看大图』

  在配置上,1.5L新海福星配置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前排中央扶手、四门电窗、后排儿童座椅(ISOFIX)、驾驶位气囊等。而尊贵型则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单碟CD系统、副驾驶位气囊等配置。

  编者语:1.5L海福星上市后,将使海福星的产品序列更全面,同时它与1.3L海福星再加上福美来,它们能让用户在10万元内的海马三厢家轿中有着更高的选择度。另外,1.5L新海福星所享有的这5000元的优惠大礼也具有不错的吸引力。(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相关阅读

  海马将明年推中型车 涡轮发动机后年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862.html

  将推全新中型车/SUV 海马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015.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福星

指导价:5.98-17.3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