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细节有变化 新款和悦RS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江淮和悦RS上市已有两年时间,近日,网上出现了几张专利申请图,虽然图片不够完整,但能够判断出江淮正在着手改进和悦RS,或许未来它将以2012款的身份出现。

汽车之家

  与现销版和悦RS相比,可以很容易的发现更改细节全部涉及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及其周边盖板饰件这些易于变更而无需伤筋动骨的区域;最大的变化首先是进气格栅周边覆盖件与前保险杠由原先的分割式更改为一体化设计,整体感更强。此外为了凸显新旧版本的顺延关系,江淮刻意将U型前保造型予以保留,只不过轮廓线条不如老版的立体感强烈,但是线条的运用却是非常的丰富生动。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取消了隔断设计的进气格栅周边盖板饰件也做了造型修改,两侧非常明显的各自增加一条加强筋骨线,类似双U型设计,侧面看立体感凸显。进气格栅整体型面给人的感觉好像有所缩小,其实是格栅下沿向下延伸的结果,整个下沿处于前大灯底线下方,而现销版车型则正好相反,好处是提升了发动机进气量,当然相应的是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尺寸缩小;另外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则是前雾灯框尺寸也做了相应的缩小处理,以便与辅助进气口的尺寸相匹配,这与现销版的思路相一致。

  目前Facelift版本的和悦RS暂时只出现了这一个前保险杠的更改图样,其它外观覆盖饰件是否会做相应的改动则需观望,不过由前大灯未做调整这个细节来判断,可能的更改方向还是能够大致判断出来,基本上就是前后保险杠、内饰中控台造型细节上的调整等。(文/鱼雷2954)

  编者语:江淮和悦RS是一款大紧凑级MPV车型,结合空间实用度和价格来看,和悦RS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未来推出改款车型之后,详细其高性价比的特色将会继续保持下去。

●  更多相关阅读

  10月将上市 江淮将推瑞鹰智能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308.html

  或四季度路试 江淮BSUV模型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6463.html


售价将超百万 Jeep大切SRT8明年将进口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M2 2013款 1.8L 手动豪华智能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5 44.62 8.90
    测试文章:重"装"来袭 测试江淮和悦RS 1.8手动
    评测编辑-梁巍:

    中期改款的和悦RS重点是在内饰,比老款更加精致、豪华,日常驾驶感受很轻松,动力完全能满足平时的用车需求,加上多变的空间组合,是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江淮做得不错,和悦RS看起来华丽了许多。性能成绩普普通通,希望以后能有质的变化。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似乎没有什么太突出的优点和缺点,以这样的价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很实用的MPV,基本令人满意,喜欢的话就尽快出手,不用犹豫。

  • 瑞风M2 2010款 1.8L M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5.50 --
    测试文章:家用/商用都可以 独家测试江淮和悦RS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做到这个水平,我感觉很欣慰。江淮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和悦RS我很满意。

    评测编辑-王苦公:

    不说别的,光是这么灵活的空间就让人够满意了。当然其他方面也不错,动力也充足,唯独刹车不太理想。如果有个比较实惠的价格,这款车是很适合二级城市小康家庭或是一些小企业主使用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流畅线条让视觉效果很有现代感,与此同时,和悦RS还具多变的空间,尤其是它可拆卸的座椅很实用,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可以说它在二级市场不用愁卖,想要打入一级市场,品牌的沉淀还需要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2

指导价:5.98-9.4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