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广汽传祺SUV定名GS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兴珉]近日,汽车之家编辑拍摄到广汽乘用车品牌传祺即将在广州车展发布的SUV宣传海报,同时新车的前脸造型也首次被曝光。据悉,该车发布后将以GS5命名,并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来看,广汽传祺GS5前脸的格栅造型与轿车版相似,而配合上扬的鹰眼式前大灯之后,整体感觉要比轿车更加动感。此外,大开口的U型网状进气设计以及两侧菱形的雾灯,均突出了层次感。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广汽传祺GS5 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动力方面,传祺GS5将搭载与轿车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3N·m,并会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像1.8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也有可能在后续引入。

  编者语:相信厂家会对基于轿车平台研发的SUV车型GS5在舒适性方面下更多功夫,那么有着意大利血统的传祺SUV未来市场表现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广州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SUV设计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4358.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A5 2011款 2.0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0 42.70 8.60
    测试文章:不是样子货!测试广汽传祺2.0MT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这里我们暂且先不讨论合资厂商做自主品牌的过程如何,单从产品角度看,传祺确实不错,产品质量确实要比纯自主产品高出一个档次,外形设计需要再下点功夫,目前的产品似乎不太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那么一类车,外在和内在完全朝两个方向前进,比如传祺,看着很东方,开着很西方。初次接触,你得习惯一下这种强烈的不协调。动力还有提升空间,低转速区间已经做的很好了,相比之下高转速则有缺失,很像柴油机。

    评测编辑-罗浩:

    运用成熟技术重新打造的广汽传祺在可靠性方面令人满意,结合它相对便宜的价格,整体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只是品牌方面略显单薄,从产品角度来说是不错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