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49-6.19万元 昌河铃木派喜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1月18日昌河铃木宣布SPLASH派喜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只有1个排量3款车型,分为精英型、豪华型和尊贵型,新车售价区间为5.49-6.1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SPLASH派喜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手动 精英型 5.49
1.4手动 豪华型 5.89
1.4手动 尊贵型 6.19

点击查看新车配置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派喜相比于铃木家族的另一款微型车奥拓来说,外形设计更加动感,阳刚,相比奥拓更适合男性用户。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mm,轴距2360mm。在长宽两项重要参数上均处在奥拓和雨燕之间,较高的车身是它的一大特点,而轴距则和奥拓相同。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铃木三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奥拓 派喜 雨燕
长(mm) 3500 3715 3765
宽(mm) 1600 1680 1690
高(mm) 1470 1600 1510
轴距(mm) 2360 2360 2390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15寸铝合金轮毂和185mm宽胎在微型车中比较突出,也彰显了派喜更偏向于运动、阳刚的定位。

  内饰:派喜的内饰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的运动风格配色,与车辆外形的定位相统一。仪表盘与奥拓相似,由一大一小两块仪表组成,方向盘上的定速巡航功能在微型车中并不多见,是车内的亮点配置。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动力系统:派喜的发动机采用了铃木利亚纳A+上的那台K14B-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最大扭矩输出134N·m,与其配合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这样一台整备质量仅有1070公斤的小车来说几乎有些奢侈。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splash 2012款 1.4 豪华型

  配置:在舒适配置方面,派喜拥有四门电动窗、CD+收音机、电动助力转向、驾驶席座椅高度可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虽然没有太多亮点装备,不过已足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的需求。而安全性配置则包括了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双气囊也成为车辆的标准配置。

● 竞争对手:

  按照级别来看,派喜的定位相对比较模糊,基本是介于微型车和小型车之间而又偏向微型车的定位,而从售价来看,合资品牌的微型车、自主品牌的微型车及小型车都将成为它的竞争对手。

铃木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铃木 长安铃木 雨燕 2011款 1.5标准版 AT

长城 长城汽车 炫丽 2011款 CROSS 1.3L MT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

  优势:派喜的优势在于比较新颖、动感的设计以及其所提供的同级较为领先的动力配置,对于偏爱运动风格小车的消费者拥有一定的吸引力。

  劣势:派喜的劣势也同样明显,虽然SPLASH在海外有着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而且又换上了一个陌生的标识,想让消费者接受其合资车的身份和价格有一定难度。

总结:

  派喜这款车的整体素质在国内的微型车市场上还是处于中上等水平,外形、内饰、动力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不过国产的一拖再拖稍微影响了它的人气,而用认知度不高的三环标志代替铃木标志无疑也对车辆的销售有害无利。好在国内微型车市场的合资品牌车型并不算多,派喜仍有一些自己的生存空间。(文/汽车之家 刘昱昕)  

相关阅读:

  竞争力不错/定价关键 昌河铃木派喜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680.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派喜 2012款 1.4L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4.78 6.72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定位尴尬 测试昌河铃木派喜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个性派的小车,外形有些吸引力,空间也不错,但是定位很尴尬,小型车的价格,但轴距与微型车相当,也点会让不少消费者心里纠结,另外这个全新的车标似乎还没让大多数消费者熟悉。想要获得成功的销量,要么改变产品,要么改变价格,而后者似乎更容易实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动力过了头,价格下不来,配置也没见多高,铃木似乎一直读不懂市场,这样的产品卖给谁呢?甚至没几个人认识车头那个标。

    评测编辑-罗浩:

    派喜长相有点奇怪,但开起来感觉确实不错,头部空间宽裕,变速箱手感出色,底盘扎实。抛开其它因素不说,花5-6万能买到这样驾驶感受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喜

指导价:5.00-5.8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