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将低于悦翔 长安B501车展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第九届广州车展上,长安全新小型车B501正式首次亮相。据了解新车定位要低于在售悦翔,并将于哈飞工厂进行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B501新车采用了双辐镀铬条中网设计,并配有长安全新的V型品牌LOGO,搭配四边形前大灯以及大气的下进气口后,增添了前脸的时尚感,车尾的四边形尾灯则与前脸相呼应,不过新车的整体设计并无太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由于定位低于悦翔,预计其动力系统也会与悦翔有所区别。该新车或将采用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弥补目前长安小型车缺乏1.5L排量以下的空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B501新车将会于哈飞工厂生产,并会配长安LOGO进行销售,由于定位低于悦翔,预计其售价或将低于5万元。(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长安B501内饰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793.html

  或明年推出 哈飞B501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244.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3

指导价:4.39-5.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