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名D50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量产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首款量产车于广州车展发布,并正式定名于D50。同时,东风日产还表示,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到2015年,启辰品牌将投放5款新车,销量达到30万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形来看,启辰的首款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带有一些概念车的影子,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年轻也更富动感,尤其是两侧的前大灯,运动味十足。而前保险杠的设计就比较简单,采用贯穿式设计,而雾灯分布在其两侧。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设计上,启辰的造型颇似颐达,并针对尾部进行了小幅度改进,获得了更强的新鲜感。多边形尾灯显得更加锐利,而C柱的线条和老款颐达很是相似,尾窗由颐达的竖直向下变成一个圆弧型。而动力方面,启辰也有望延续老款颐达的动力组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启辰首款车型将搭载1.6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方面,它或许会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但自动挡车型所匹配的变速箱不知是否会采用东风日产全新的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D50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2.75 7.16
    测试文章:细节仍需完善 测试2013款启辰D50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启辰D50变化不大,最重要的改进就是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对于它自己来说是个革命性的变化。驾驶感受方面符合一个家用车的标准,日常开着很轻快,价格也不贵,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实用性很强,定位精准,加了电动后视镜,价格也还不错。去年我曾说加后视镜的话我会给9分,现在看来这1分是加不上去了,因为强大的对手越来越多。

    评测编辑-罗浩:

    启辰D50价格便宜,空间大,省油,城市中行驶动力感觉不错,是很好的日常代步家用车,只不过创新性方面略有欠缺,本质上它还是老款骐达。

  • 启辰D5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5 42.43 7.16
    测试文章:老将的新生 东风日产启辰D50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D50的一切表现我都很满意,空间、配置、做工、动力以及底盘的表现,在这个级别和这个价位当中都无可挑剔,惟独那个居然还要用手按的后视镜让人很莫名其妙,细节决定成败,希望看到不久之后的改变。

    评测编辑-胡正暘:

    后视镜手动调节是个让人无法忍受的方案,否则我会给它9分。D50机械部分是日产颐达的重生,与纯自主品牌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喜欢日系舒适、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评测编辑-罗浩:

    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有明显优势,成熟的日产动力总成不论从日常驾驶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可惜较低的配置水平影响了启辰D50的性价比,总体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紧凑型家用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50

指导价:6.78-8.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