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18万元 宾利欧陆飞驰限量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宾利处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宣布欧陆ISR敞篷版上市之外,还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欧陆飞驰限量版亮相。据悉,新车的售价为518万元人民币。

欧陆飞驰限量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欧陆飞驰限量版5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陆飞驰限量版是宾利与Linley合作研发设计,全球限量生产10台。据悉,Linley是英国顶级定制家具公司。另外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宾利与Linley合作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注入了全新的内饰元素。它首次使用了Linley木饰,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梁和车顶中控台上特别选用了桑托斯红木作为装饰,取代了欧陆飞驰常用的栗木或者胡桃木。同时加入的Linley标志性Helix主题螺旋图案表明其不同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加装一个由Linley设计的雪茄保湿盒,除此之外,Linley for Bentley欧陆飞驰限量版的行李箱内配有Linley的真皮手提箱和奢华的羊绒毛毯,更提供其它带有Linley设计元素的精品,例如真皮行李牌等等。(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售568万元 欧陆SuperSport ISR国内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541.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发布亮相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指导价:273.80-377.4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