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揭牌 工厂明年底竣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1月29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了新公司揭牌仪式,这是继昨日“观致”汽车品牌发布(点击查看)之后,观致汽车举行的又一重要活动,同时也标志着经过近四年时间的权力准备,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了新公司揭牌仪式』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按照50:50投资成立的独立合资汽车企业,其前身是注册成立于2007年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2011年5月,奇瑞量子汽车乘用车合资项目迁址申请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由此,观致汽车正式入驻常熟。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尹同跃』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以色列集团董事长 Mr.Amir Elstein』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谦』

  观致汽车常熟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之中,工厂占地1千亩,厂房面积19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4大工艺车间及辅助设施,具备完整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整个工厂预计于2012年底竣工,首期规划年产能15万辆。观致汽车的第一款产品为紧凑型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随后还将陆续推出两厢轿车、SUV以及电动车等产品。(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观致汽车品牌发布 首款车2013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industry/201111/269599.html


以下为官方信息:

2013年首款车型面市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今在常熟揭牌

  2011年11月29日,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按照50:50股比投资成立、独立运营的合资汽车企业“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了新公司揭牌仪式。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各行业协会、江苏省相关部门的各级领导,以及股东双方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和以色列集团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前身是注册成立于2007年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2011年5月,奇瑞量子汽车乘用车合资项目迁址申请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由此,观致汽车正式入驻常熟。今日的正式揭牌,标志着经过近四年时间的全力准备,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先生表示:“观致汽车最终落户常熟,得益于常熟为观致汽车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优良的产业环境。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汽车产业日趋成熟。常熟便捷的物流,将有力的保障观致汽车产品的国内运输和海外出口。这些独特优势将强有力的支持观致汽车的迅速发展。”

  作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由整车企业与非整车企业合资成立的独立运营的汽车企业,观致汽车自创立伊始就立志成为一家享誉国际的汽车公司。在汲取全球汽车行业最佳实践经验基础之上,观致汽车以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中国原创的优秀汽车产品为经营宗旨,其产品将严格遵照欧洲汽车的质量、安全与排放标准,以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汽车之家 观致汽车 观致 2013款 基本型

  “观致汽车品牌源于中国,我们立志享誉世界。观致汽车的专业知识来自全球,知识产权落在中国。我们将努力实现跨产业的融会贯通,并凝聚全球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团队,倾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中国汽车品牌。我们期望,观致汽车为中国汽车行业从“汽车大国”转变到“汽车强国”提供一种崭新的探索。” 郭谦先生继续说。

  观致汽车常熟生产基地正在顺利建设之中,工厂占地1千亩,厂房面积19万平方米,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4大工艺车间及辅助设施,具备完整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其中涂装工艺在环保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整个工厂预计于2012年底竣工,首期规划年产能15万辆。

  观致汽车已与全球知名供应商建立起合作关系,拥有一支包括中国、欧美和亚太合作伙伴在内约3,0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目前,观致汽车在上海和常熟共有300余名员工,预计到2013年,员工数量将达到1,500人。观致汽车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同时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典拥有自己的设计中心。

  现在,观致汽车正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独立的经销商与服务网络。观致汽车的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