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明年进口引入 日产Murano敞篷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东风日产Murano楼兰已于九月上市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一组Murano敞篷版的谍照,据了解该新车有望以进口车身份,明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文中谍照图片来自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Murano敞篷版谍照』

或将引入 日产Murano敞篷版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Murano敞篷版申报图』

  早在国产Murano楼兰上市前,国内就曾曝光了一组其敞篷版车型的申报图,结合本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保留了申报图的整体风格,跨界SUV与敞篷设计元素的融合,让这款车看上去有些怪异,这也让它的人群定位相比楼兰而言将会更为小众,预计将会采用进口方式引入。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Murano敞篷版谍照』

  动力方面,该敞篷版很可能会共享Murano楼兰SUV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27N·m,与之匹配的预计也仍为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编者语:跨界SUV与敞篷的结合,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细分,而Murano敞篷版便是它们共同“孕育”的首款车型,只是如此独特的外观风格,让我们想去猜测哪些人群会选择购买这类车型,设计师、艺术家还是......(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或将引入 日产Murano敞篷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4890.html

  售30100美元 2012款Murano敞篷版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4947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楼兰(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