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谍照曝光 青年莲花SUV或售10-1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之前曝光了青年莲花SUV的谍照之后,近日,该车的谍照再次曝光,同时该车清晰的内饰也首次进入我们的视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透过工程样车的谍照,我们能看见采用了双色的内饰配色,虽然中控部分尚未装配完毕,但我们能够看出其拥有着大号的空调出风口,同时在中控台上部还有一个信息显示屏,另外,该车还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及手动空调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此次还曝光了一组疑似高配车型的内饰谍照。我们看到,虽然该车的内饰也未装配完毕,但从其所装的电子设备来看,与上面工程样车有所区别的是,这款高配车型装备了自动空调。

汽车之家

  从之前所获得的信息,由于此前哈尔滨东安动力与青年莲花签订了《战略联盟框架协议》,所以在这款SUV车型上,它很可能会采用4G9系列的发动机,其包括1.8L排量的4G93系列和2.0L排量的4G93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有一台4G15机型也有望搭载,这是一款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和VVT-i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2000~4500(N·m/rpm),完全达到了2.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标准,由此也可估算青年莲花这款SUV车型的动力输出应该是介于1.8L-2.0L之间的水准。(文/金雷)

  编者语:随着谍照的屡次曝光,我们可以猜测莲花欲推出旗下的首款SUV产品,或许在目前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上,莲花汽车也想去争取一块市场,不过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莲花汽车首要去做的还是先提升其自身知名度,以及销售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去对其有更多的了解。

●  更多相关阅读

  进军SUV市场 青年莲花跨界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042.html

  预计10-15万 莲花SUV重度伪装谍照再曝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67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