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部代号6B 比亚迪F6二代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比亚迪相关人士曾表示,北京车展上将会推出比亚迪F6二代车型,但新车的命名并未确定。同时,比亚迪此前曾在专利申报中申报过一款全新中型车,内部代号为6B。我们分析代号6B的车型即为换代的F6,而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谍照,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比亚迪6B车型谍照』

  对比先前的专利申报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谍照车和申报图的许多共同之处,虽然有伪装条的干扰,但是大灯轮廓依稀可辨,与专利上的前大灯完全吻合。由于大灯轮廓透露了此车的底细,因此整个前脸造型虽然被重度伪装,但仍可以参照专利图的设计来参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6B车型申报图』

  由于是基于F6平台,该车车厢部分F6、G6与这款车几乎通用,所以车顶、车窗等部位都没有做任何伪装措施,说明结构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该车的内饰是现款G6的造型,当然这可能是初期的试装路试车型,并非新车型的真实内饰造型。比亚迪的测试车型初期都采用原始配件实现,后期才会跟进内饰测试部分,不过这个细节依然说明代号6B的车型与G6甚至F6之间都有“血缘”关系。

汽车之家

『沿用G6内饰进行测试的6B测试车内饰情况』

  根据此前消息,动力方面,6B车型未来将匹配1.5Ti发动机,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配置方面则拥有一键启动、四气囊、蓝牙等配置,还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换挡拨片、车载冰箱等等。(文/鱼雷2954)

  编者语:从陆续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被称为内部代号为6B、F6二代、也有称为L6的车型虽然在外观上没有给我们太多惊喜,但是从曝光的配置来看,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在今年,比亚迪二代F3、二代F6都将推出,昭示比亚迪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两款产品是否能够扛起未来的比亚迪的大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配防疲劳预警 曝比亚迪全新中型车配置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517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F6 2008款 2.0L 手动豪华型GLX-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3.50 7.41
    测试文章:动力性能出色/做工很一般 测试比亚迪F6
    评测编辑-韩路:

    F6的确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F6有能力对骏捷及东方之子产生严重的竞争。它比骏捷空间更大,比东方之子更加精致些,属于一款很讨好这个用户群的车型。但是我仍要要批评为什么就连化妆镜这样的低端人性化设备都省略掉?

    评测编辑-王苦公:

    比亚迪F6最大的卖点无疑是大空间和低价格,另外配置相对也很齐全。不过测试之后,自主研发的2.0升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它的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总体来说比亚迪F6在其主要卖点上做得都很不错,但细节之处仍极需改进。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F6又是一款具有极大诱惑力的车型,它的外观绝对有面子;空间也足够大,另外,良好的动力表现与经济性也是它的值得炫耀的卖点,做为家用车几个重要条件,F6都能一一满足。如果你不太在意细节上的瑕疵与模仿明显的车身,比亚迪F6是个不错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F6

指导价:7.98-15.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