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夜视系统是亮点 红旗C131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组红旗C131的谍照,其中清晰的内饰谍照是首次曝光的。从内饰谍照中看,新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丰富,而夜视系统的装备算是一大亮点。据相关消息称,红旗C131预计在2013年正式面世。(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清晰内饰照来看,红旗C131配备了夜视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极大的提高夜晚行车的安全性,不过受于成本问题,该配置或许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除此以外,该车还拥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控制、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红旗C131搭载的是全新一代发动机,并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首先推出的可能是2.5升V6直喷发动机,后续可能还有3.0升V6直喷发动机。不过相关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编者语:红旗品牌对于中国一汽而言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品牌,不过目前该品牌的发展并不顺利,而即将面世的这C131将是复兴红旗品牌的一颗重要棋子。至于红旗C131还有哪些引人关注的特点以及红旗品牌未来的发展将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关于夜视系统技术请点击:夜视系统介绍

更多相关阅读

  或2012年上市 传一汽红旗C131年底下线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387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夜视系统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