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萨博9-3设计 北汽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北汽集团或将联手日本松下集团,竞购萨博汽车相关资产,以生产电动汽车。看来北汽对于萨博资源,以及电动车的发展都是非常认定的。而就在近日,基于萨博9-3车型平台的北汽纯电动车型Q60FB-C1被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若不看这款车型标识,很可能大家会误认为它就是萨博9-3,甚至萨博标志性的格栅设计都没有做任何改动,仅仅是在前后镶嵌北汽LOGO,另有“北汽新能源”和“EV”的铭牌,以及EV电动车的贴纸。

汽车之家

  据悉,北汽Q60FB-C1量产车已于北汽新能源生产基地下线。不过目前还没有登录工信部新车目录,因此也还不具备上市销售的前提条件,初期将作为公务用车进行试用。

汽车之家

  北汽Q60FB-C1纯电动车型在快充模式下能够在半小时内充电80%,标准充电模式则需要6-8小时。这款车型能够实现160公里的最高时速,150km的续航里程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汽车之家

  另外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提出的“二次创业”中,北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被摆在了突出的位置,而新能源战略也成为重中之重。而北汽新能源是在北汽自主品牌轿车之外独立运作的公司,眼前这款Q60FB-C1纯电动车型的尾部标注也正是“北汽新能源”。(文/刘峰)

  编者语:北汽选择将新能源产品独立运作,可能更多的考虑到未来建立新品牌来发展,那么在萨博技术的支撑下,未来这款Q60FB-C1是否能被市场接受呢?我想更多阻碍产品成功的不是品质与技术,而是中国市场暂未普及的充电设备、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认可度与产品高成本等后市场方面。

● 更多阅读:

  预计今年3月上市 北汽BC301定妆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08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