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79万 2012款哈弗M2 CVT都市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4日,长城推出了2012款哈弗M2 CVT 两驱都市版车型,该车搭载着1.5L VVT+CVT的动力组合,其市场指导价为7.79万元。

2012款哈弗M2 CVT 两驱都市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 哈弗M2 CVT 两驱都市版 7.79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2款 1.5手动两驱都市版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2款 1.5手动两驱都市版

『2012款哈弗M2 手动两驱都市版』

  继2012款哈弗M2 手动两驱都市版车型推出之后,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长城再次推出了哈弗M2 CVT两驱都市版车型。该车在造型和尺寸上与手动两驱都市版车型一样,同时它也依然搭载那台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便利驾驶的需求,同时还有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经济的油耗。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2款 1.5手动两驱都市版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2款 1.5手动两驱都市版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2 2012款 1.5手动两驱都市版

『2012款哈弗M2 手动两驱都市版』

  配置方面,2012款哈弗M2 CVT两驱都市版与手动挡两驱都市版基本相同,同样标配着四轮盘刹,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双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电动调节灯光系统以及CD音响+AUX接口等。

  编者语:随着2012款哈弗M2 CVT两驱都市版的推出,让我们看到哈弗M2正开始丰富2012款车型的产品线,而在后期其还将推出配置更高的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对于2012款哈弗M2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用着很顺心 测试长城哈弗M2两驱豪华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3/9913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2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39.60 6.72
    测试文章:用着很顺心 测试长城哈弗M2两驱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酷熊升级为高底盘的Cross风格车型,产品质量依然不错,不过这个车似乎年轻了点,我倒是更喜欢普通版酷熊。

    评测编辑-王苦公:

    酷熊得到三个10分,很大程度是因为它外形独特,理念先进。现在哈佛M2还是酷熊的路线,但说实话并不如酷熊看上去利索,增加的Crossover风格外观套件不是很协调。究其本质和酷熊并无差异,尤其是两驱版。当然酷熊好的方面它也都继承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之前给酷熊满分,是因为它K-CAR的概念和良好的整体表现,基于它“改款”的M2在外观上更帅了,尤其是那套五福轮毂,如 果能标配在酷熊上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2

指导价:6.59-8.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