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98/328万 欧陆GT/GTC V8车型价格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宾利品牌下的豪华敞篷跑车欧陆GT和欧陆GTC的最新款车型V8系列在国内的价格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298万元和328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目前经销商处并无新车开始销售)

宾利欧陆GT/CTC V8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欧陆GT V8 298
欧陆GTC V8 328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4.0 V8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C敞篷版 4.0 V8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C敞篷版 4.0 V8

  动力:这款新近研发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其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660N·m的峰值扭矩。这款新的V8发动机应该能够使欧陆GTC V8车型在性能上近乎可以匹敌常规的W12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303km/h。但是排放却降低了40%。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4.0 V8

  这款V8发动机采用了汽缸钝化技术,该技术允许新款V8发动机在低负载情形下行驶时仅开启4个汽缸。另外其他节油措施还包括燃油直喷技术、低摩擦力的轴承、热量管理系统、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及特殊的涡轮增压器包装(以确保高的燃油效率)。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4.0 V8

  外观:此外,V8车型的外观设计和W12车型也有些不同,显得更加时尚年轻。例如黑色的进气格栅、红色的宾利“B”标识。红色的“B”标识在宾利的车系中象征了运动。保险杠和前扰流板的造型也有明显变化,车尾的排气管采用8字形截面。此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轮毂。

  编辑语: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已经越来越多的车型和厂商朝着小排量、增压的方向努力。而这些车型在动力数据上的表现同样优异的同时也更加省油。而作为车迷朋友的你们,是更喜欢环保的V8,还是怀念W12的霸气呢?(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如何正确认识它们 奥迪S6/7/8车型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39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指导价:292.50-414.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