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CD101将9月下线 长安北京基地产两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9日,长安汽车在北京举行了100辆电动出租车的交车仪式(详情可见),在交车仪式后,编辑对长安汽车方面进行了对话,并了解了长安汽车北京基地的一些情况,下面和大家进行分享。

●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情况: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占地5000亩,位于北京房山区窦店基地,总投资115亿元,于2010年9月30日动工。第一期预计于2012年3月31日投产,具备年产整车20万辆的规模。第二期2015年底投产,具备年产整车50万辆,发动机50万台的规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北京基地还下属北京研究院,具备轻型、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目前有研发人员220人,到2015年将打造成4000人的研发团队,将同重庆基地一道,成为长安汽车的另一个主要支撑点。

●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投产车型: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未来生产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例如今年4月30日能够迎来B207车型的下线,预计将于年中上市,这款车未来有可能命名为悦翔V3。

汽车之家

  今年9月30日能够迎来C101车型的下线,并有望同期上市。其中CD101作为一款中高级车型,未来还将进军公务车市场。但目前长安CD101还没有1.8升以下级别车型,但据编辑了解,未来长安将推出1.8T发动机版本的CD101满足市场需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D101谍照』

  编者语:今年是长安集团成立150周年(长安诞生于1862年洋务运动,前身是由清朝大臣李鸿章创办的上海洋炮局),今年集团将推出15款车来面对这一充满意义的一年(包括合资品牌),而北京生产基地将在其中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而有关具体长安将上市的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今年将推15款车 长安集团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9067.html

  预售8-12万元 长安逸动3月27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8833.html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644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