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示未来设计 奇瑞两款概念车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奇瑞除全新量产车和全系在售产品之外,还将首发两款概念车,一款是全新SUV概念车,另一款则是一款新能源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SUV概念车设计草图』

  关于奇瑞的这款SUV概念车,据官方表示,该车定名为“TX”,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水”。在造型上,新车以流畅的线条勾勒,体现出一种平滑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奇瑞SUV概念车电脑模拟草图』

  从官方发布的SUV概念车的电脑模拟草图来看,其车身造型流畅,同时新车的前灯组、雾灯及侧窗线条部分则突出了时尚化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新能源概念车的草图』

  除了SUV概念车之外,奇瑞还将首发一款新能源概念车,不过从目前发布的图样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过于未来化。据官方信息透露,该车更多的是一款基于云技术的智能化的新能源车,通过云技术实现信息共享,力求达到无限续航增程,是一种全新的能源与移动解决方案。

  关于奇瑞即将发布的这两款概念车,我们对它们的了解仅限于这些设计草图,而实际车辆的造型还有待于车展揭幕才能知晓。在未来,奇瑞的SUV概念车或许会步入量产,而这款新能源车型似乎仅是一种新技术的展示。(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瑞麒G2首发/旗云5上市 曝奇瑞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7925.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