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将公布 雷诺新中型车定名塔利斯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的雷诺高端中型车Talisman正式定名为“塔利斯曼”。此外,官方还会在展会期间公布其售价,而实车则会在5月底或6月初抵到各地4S店销售

汽车之家

『雷诺Talisman预告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塔利斯曼很可能是雷诺海外版Safrane,也就是韩国市场的雷诺三星LM7,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达到2810mm,在空间上有较大的优势。

汽车之家

『雷诺Safrane国内谍照』

  而有关这款塔利斯曼更多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仅表示它定位于商务车,并且可以选装NAPPA高档真皮座椅。

  除宣布这款塔利斯曼售价之外,雷诺官方还将借北京车展公布未来该品牌在华的发展战略,届时汽车之家也将进行现场报道,敬请期待。(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Talisman领衔 雷诺将发布两款重点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6444.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