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RAETON/CS35等 长安北京车展推三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有媒体报道,长安汽车将携三款首发新车亮相北京车展,包括之前报道多次的RAETON(内部代号为CD101)、全新SUV车型CS35以及悦翔V5。

● 新商务中型车——CD101或命名为RAETON

  有关长安这款全新中型车CD101,我们之前曾报道多次,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底下线,年内实现上市,而选择在北京车展首演也是为该车系做提前预热,据最新报道,新车将被命名为RAETON,但中文名暂未公布。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看,长安RAETON以简约大气元素为设计思路,包括镀铬格栅、雾灯、轮毂造型以及前后包围在内的细节设计。根据之前曝光的参数,其长宽高分别为4920/1825/1500mm,轴距2800mm,处在主流中型车的水平中。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长安RAETON内饰设计也略显沉稳,桃木装饰板也增添不少豪华气息,中控台的按钮和出风口布局也以简约大气为基准,整体感觉清新舒畅,没有错乱线条所带来的紧张车内气氛,符合该车商务定位。另在配置上,其提供自动空调、电子手刹、液晶屏、倒车影像与定速巡航等功能。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双连杆后悬架』

  有关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长安RAETON装备与老款CX30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192N·m。

相关阅读:

  配备ESP系统 长安CD101配置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6449.html

● 长安首款SUV——CS35

  在长安首款SUV定妆照曝光之后,据最新报道称,新车将被命名为CS35,并在北京车展中首发。另外之前消息称,新车会在7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8-11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得不借此称赞一下长安设计团队近年来的成绩,从逸动到我们现在看到的首款SUV CS35,其外观与内饰合计没有借鉴模仿的痕迹,并且整体感觉协调耐看,细节造型也符合主流人群的审美观。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据之前报道,CS35将搭载与逸动相同的动力组合,其中先期搭载1.6L发动机,后期补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在配置上,其配有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与液晶显示屏等等。

相关阅读:

  定妆照曝光 长安首款SUV北京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5738.html

● “自主星骋”——长安悦翔V5

  看到长安悦翔V5设计,脑海中便立刻联想到马自达3星骋,虽然车身局部细节没有完全照搬,但是看上去仍有一些山寨的味道。根据之前消息,新车会在下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定妆照看,包括前后灯组、雾灯及保险杠等细节设计还是与星骋有所差异,不过比较有特点的发动机舱盖线条则被完全复制,这样便使它找不到更多的新鲜感。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增加尾翼的运动版本,而根据最新曝光的参数,其长宽高分别为4415/1710/1475mm,轴距达到2515mm。

汽车之家

  悦翔V5内饰设计与现款悦翔基本相同,而动力部分则搭载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内饰谍照曝光 悦翔V5预计下半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7879.html

  编者语:2012年长安汽车对于填充自主品牌旗下新产品工作开始逐渐发力,从年初上市的战略车型逸动,到前不久入市的2012款悦翔,以及车展即将发布的三款全新不同级别车型,和下半年陆续入市的悦翔V3、悦翔100等等来看,可见今年对于长安而言尤为重要。(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逸动6AT/4月亮相三款车 看长安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2968.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