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41.8万元 双龙汽车主席标准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上,双龙汽车宣布,双龙主席标准版正式上市。双龙主席定位于商务车型,匹配2.8升发动机,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款车型,全系售价为41.8万元。

双龙主席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 41.8

  双龙新主席加长版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正式上市了。此次上市的新主席标准版又给该车系添加了新成员。新主席标准版基于奔驰的轿车技术平台而打造,遵循了“New Classic”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外观与内饰豪华精致。

汽车之家

『新主席标准版』

  2012款双龙主席chairman W 2.8标准版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35mm,轴距为2970mm(主席3.6加长版车身长5435mm、轴距为327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主席升级了安全装备,这包括ESS(紧急停车信号)、为ESP电子稳定系统增配的HSA(坡道起动辅助系统)、速度感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该车还将标配豪华真皮座椅。车内装备的Dot Matrix Type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轮胎方向指示等智能信息。另外,该车还装备了可通风式的前座、可加热式的方向盘以及智能钥匙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2.8升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同时,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冬季模式等辅助功能的运用,可以为使用者带来舒适驾乘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69.8万元 双龙旗舰新主席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5908.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主席

指导价:39.80-69.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