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德国纯手工超跑WIESMANN正式在华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动态]  2012年4月,北京来自德国的顶级手工跑车WIESMANN今天在北京正式宣布入华。首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包括曾获“红点”设计大奖的全新一代MF4系列车型及WIESMANN旗舰级MF5系列车型。WIESMANN品牌创始人Mr. Friedhelm Wiesmann、WIESMANN GmbH首席执行官Mr. Rainer Hartmann及WIESMANN在华合作伙伴——国机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

汽车之家 威兹曼 Roadster 2006款 基本型

  WIESMANN品牌创始人之一的Mr. Friedhelm Wiesmann先生和到场的各界嘉宾分享了WIESMANN品牌充满了激情与果敢的品牌创办之路。他表示WIESMANN品牌代表了他和长兄Mr. Martin Wiesmann制造Wiesmann跑车的首要目标:将驾驶的乐趣最大化。

  去除所有多余的元素,Wiesmann跑车体现的是经典跑车文化的本质。它采用的科技少而精,传递的是纯粹、永恒和最高水准的驾驶体验。Wiesmann跑车沿袭了传统的传奇模式: 将驾驶跑车提升成为一种私人化的生活方式。

  WIESMANN GmbH 首席执行官Mr. Rainer Hartmann先生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处在高速、健康的发展态势下,相信WIESMANN车型能够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优雅、激情及定制化生产的要求,也相信进入中国市场会成为WIESMANN品牌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WIESMANN在华合作伙伴——国机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先生则表示,中进汽贸将以自身专业的进口汽车全过程运作能力为基础,为WIESMANN这一世界知名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WIESMANN位于北京市金宝街丽晶酒店一层的中国直营展厅在新闻发布会当天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而位于上海市卢湾区新天地的展厅也已筹备完毕。据悉,WIESMANN位于京、沪两地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已投入使用,随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目前WIESMANN共有3个系列车型,分别为MF3、MF4、MF5,每个车型中又分为了Roadster、GT还有S系列。MF3车型配备的是3.2L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前中置后轮驱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252kW/343马力/7900rpm,0-100km/h加速为4.9s,最高时速255km/h。

汽车之家 威兹曼 威兹曼GT 2009款 5.0 MF5

  MF4和MF5共有多款发动机供选择,4.4L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kW(407马力),4.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9kW(420马力),4.4L双涡管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8kW(555马力)。(图/文 汽车之家 李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