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2012款华泰B11外观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华泰汽车将于本次北京车展推出2012款华泰B11,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前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B11引入LED灯组替代现款车型雾灯的位置,此外前中网和保险杠全部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尾部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B11正在由最初的山寨设计元素变为自主设计元素的整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继续保留“真皮”包裹风格,并且正加了华泰的金属铭牌,参考定制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由于是年代车型,所以不会有明显改动。敬请关注汽车之家23号为您带来最快、最新、最全面的北京车展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宽)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泰B11

指导价:11.97-17.67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