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6.48万/18.68万 瑞风II 1.9CTI柴油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江淮汽车于北京车展期间宣布,瑞风II 1.9CTI柴油版上市销售,新车型共计两款,售价分别为16.48万/18.68万。

瑞风II 1.9CTI柴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瑞风II 1.9 CTI商务版 16.48
瑞风II 1.9 CTI公务版 18.68

汽车之家

  与早前上市2.0L汽油版不同的是,此次上市的瑞风II搭载了一台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采用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08N·m/2200-2600rp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为7.2L。

  另外在安全配置上,瑞风II 1.9CTI除采用四侧门防撞杆与高强度钢板之外,还装备了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

  瑞风II 1.9CTI柴油版进一步补充了该车系的产品阵容,除此之外,更换新内饰设计的瑞风II汽油版也亮相北京车展江淮展台,细节处更显精致。(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探馆:江淮跑车S-11高调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458.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5

指导价:13.95-21.1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