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传:雷诺东风签备忘录/投产SUV+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正在进行中的北京车展上,雷诺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雷诺与东风汽车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关于合资工厂的消息,有消息表示,雷诺与东风的合资工厂年产能将达20到30万辆。

汽车之家

  此次车展上,雷诺负责人表示,“双方仍需签订最终协议,才能将计划提交官方申请批准。”同时他并未说明合资工厂将于何时投产。而同时雷诺也公开表示,雷诺计划在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生产电动车,并将加大豪华车的投放。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雷诺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已经签署了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雷诺将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建造第一座工厂。据悉东风雷诺工厂将设于武汉,当前东风汽车已经在该市设厂;未来合资企业将生产的车型包括一款电动车和一款SUV。不过其未透露协议的细节信息。

  编辑语:中国市场在发展壮大、政策在对合资公司审批的难度加大,此时不是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时机,但却有着“最后”时机的意味,不过迟到的总比不到的要好。(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阅读:

  雷诺借风神落户武汉 科雷傲或率先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3630.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进口) 2010款 2.5L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0 44.60 10.20
    测试文章:有理由多花点钱 测雷诺科雷傲2.5四驱
    评测编辑-韩路:

    在我个人看来,它除了样子丑了点,其他都非常不错。四驱性能、实用性、空间、油耗都可以用出色来形容。我推荐不在乎样子的朋友考虑下科雷傲。

    评测编辑-王苦公:

    科雷傲从骨子里看其实就是辆奇骏,而除了这点可能会让你心里有些纠结之外,其他表现都还不错,特别是越野能力对于一个城市SUV来说已经相当好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品牌,日本技术,韩国生产,科雷傲这个混血儿并没有让这些功夫白费,四驱能力同级车中较强,日常驾驶与实用性也都比较突出,另外还有点性价比,作为进口SUV,它是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