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城汽车与CODA控股正式携手打造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与全球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及电池系统开发商CODA控股公司(简称CODA)宣布,双方正式签署协议,联合开发首款纯电动汽车。这标志着双方已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战略合作,进行电动汽车的合作开发与销售。

汽车之家

  在协议中,长城将其关键技术能力与CODA快速的产品开发能力融合在一起,凭借长城的制造实力,以及CODA公司在电动驱动系统和电池方面的技术优势,致力打造市场上最经济的纯电动汽车,并可与入门级内燃机引擎驱动车辆一较高下。

  按照中国、北美及欧洲的市场要求而设计,全新电动汽车的分装将在长城位于河北保定的工厂内生产制造,并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投产。据悉,作为双方联合开发、共同投入等一体化的重要体现,双方在洛杉矶和保定的研发团队将紧密协作,共同进行合作产品的开发工作。

  CODA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长城汽车在欧盟出口销量领先,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进行销售。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之合作,并开启第二款CODA纯电动汽车的研发之路。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们与长城汽车的正式携手,使我们能向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拥有高性能又经济的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长城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ODA公司展开合作,一起为能源及环境危机这一重大课题提供全球化的解决方案。展望未来,我们将与CODA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电动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