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六款车型 新东方之子将于5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获悉,奇瑞东方之子将于5月16日宣布上市,新车主要对造型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改进,并推出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2款 2.0 MT行政版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2款 2.0 MT行政版

  作为奇瑞品牌主攻公务车市场的产品,新东方之子在多方面有较大的提升,其中外观局部细节更多彰显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也比老款漂亮许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东方之子轴距加长了68mm,达到2768mm,车内空间表现将更为宽裕。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2款 2.0 MT行政版

  新东方之子内饰设计也一改老款的样式,取消桃木装饰点缀,融入浅色配色,新的中控台布局看上去更为协调耐看。配置方面新东方之子相比老款更加丰富,其中标配了电加热后视镜、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及7寸液晶屏等。而高配还具备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大灯清洗及前排侧气囊等等。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2款 2.0 CVT行政版

  动力方面,奇瑞新东方之子搭载的是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编者语:奇瑞新东方之子通过造型、配置及动力上的升级改进提升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如果定价仍能控制在老款10万左右的售价,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预计11万元起 新东方之子详细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3503.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方之子

指导价:8.1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