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6-8万元 广汽传祺AF明年上半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从官方获悉,广汽乘用车计划在2013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售价区间为6-8万元左右的传祺品牌小型轿车,内部代号为AF。而此前这款新车的谍照也曾在网络中曝光。(图片来源于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伪装谍照来看,AF采用了与GS5相同的进气格栅设计,前灯线条上扬,风格与最新潮流接近,而尾部明显还未定型,仅是依靠伪装来掩盖。

汽车之家

  传祺AF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传统家轿的上黑下米的传统搭配,中控台运用银色设计,按钮与旋钮布局简单易懂,更多体现家居风格。

  有关动力系统,据此前媒体猜测,传祺AF将搭载1.6L发动机,悬架结构预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者语:继传祺中型车推向市场之后,其品牌更注重细分市场布局,其中GS5瞄准了自主品牌中高端SUV市场,而AF则向经济型轿车靠拢,那么步入低端的AF是否会保留之前产品的特点与品质呢?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GS5/传祺领衔 广汽乘用车多款新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665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