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5-7万元 长安悦翔V3预计6月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长安悦翔V3预计在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3L发动机,其售价或定在5-7万元之间。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3 2012款 基本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3 2012款 基本型

  和悦翔一样,悦翔V3同样定位为一款小型车。在车身尺寸上,悦翔V3的数据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相比现售的悦翔来说,它的身材短小了一些。在外形方面,悦翔V3通过对细节的调整,其整体视觉效果比悦翔更加时尚。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3 2012款 基本型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3 2012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悦翔V3采用了双色内饰风格,同时在中控台做工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配置方面,悦翔V3依然是简单、实用为主,其配有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手动空调、带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及双安全气囊等。

长安 长安汽车 悦翔V3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从相关信息上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3马力,最大扭矩121N·m,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作为长安旗下的又一款小型轿车,悦翔V3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同时在空间实用性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搭载1.3L发动机的悦翔V3可以成为悦翔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但那预计5-7万的售价与在售的悦翔有些重叠,那么悦翔V3将怎样去切入市场,就让我们期待官方的发布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开着轻松坐着舒服 试悦翔V3 1.3手动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017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3

指导价:4.39-5.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