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纳智捷5有望年底上市 纳智捷两新车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编辑在一次纳智捷的活动中获得了纳智捷两款新车的相关消息,官方表示全新轿车纳智捷5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另外东风裕隆还将在2013年推出一新款SUV车型。

● 纳智捷5

  东风裕隆此次官方表示,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另外此次还展示了纳智捷5的图片,并表示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

汽车之家

『此次展示的纳智捷5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台版在售纳智捷5官图』

  而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纳智捷5的前部造型与台版在售纳智捷5并无过多修改,均显现出浓郁的纳智捷家族化特征,进气格栅与金属装饰一同烘托了硕大的纳智捷标志。而内饰方面,从图片上看,新车则是延续了纳智捷一贯的高配置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没有做过多的介绍,但是我们能从尾部图上看到“T”的标识,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纳智捷5将搭载的是1.8T和2.0T发动机,而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50马力与170马力。

● 纳智捷新款SUV

汽车之家

  关于提及的新款SUV车型,我们目前并没有更多的信息点,从图片上来看,他的侧面造型和纳智捷大7 SUV相似度非常高,这是一款全新车还是大7 SUV的新版本,目前也没有更多的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更多阅读

  与台版差别不大 纳智捷5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90213.html

  或搭1.8T/2.0T 纳智捷5最快四季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786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o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