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设计改变 改款风云2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奇瑞改款风云2的谍照。近日,网上又出现了改款风云2的内饰谍照,相比在售车型,改款风云2的内饰变动很大,中控的功能区布局也进行了调整。(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改款风云2内饰』

奇瑞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0款 1.5 两厢 豪华型

『在售的风云2内饰』

  通过与现款车型的对比发现,改款风云2确实针对内饰设计做了很大改动。其空调出风口和音响控制区位置进行了调整,而空调控制区依然在中控面板的底部。另外,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两个分屏显示功能,同时其仪表盘也改为了炮筒式设计,更显年轻化。至于新车在配置方面是否有所调整,目前还尚未获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已经知道了,改款风云2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一番调整,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及前保险杠设计,同时在灯组内还加入了LED光源,更加时尚。动力部分,相信改款风云2依然搭载那台109马力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据悉新车除了手动变速箱之外,或许还会匹配A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前脸变化明显 改款风云2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748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云2 2010款 两厢 1.5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39.80 6.20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有惊喜!测试奇瑞风云2两厢1.5
    评测编辑-韩路:

    奇瑞在进步,作为奇瑞A1的车主,我很喜欢风云2,但是唯一遗憾就是它没自动挡车型,否则我就不买A1,买风云2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我个人认为两厢版的外形要比三厢好看多了,6万多的价格让它有了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出色的刹车和油耗都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而下一步就是要把细节工作做的更加完善。

    评测编辑-孟庆嘉:

    自风云2之后,奇瑞又推出了两厢版车型,从设计到性能,它的综合能力算是自主品牌中的榜样,对它的评价我觉得只谈外观就可以了,毕竟各方面已经在三厢版中领教过了,仅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会毫不犹豫的给它打满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云2

指导价:4.29-6.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