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小幅改变 改款派喜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新款铃木SPLASH(国内的派喜)官方图片发布之后,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国内改款派喜的谍照。新车的外形与海外版车型所做的改变一样,其针对一些外观细节做了调整。在经过外观改变之后,新款派喜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漂亮,也更时尚。据悉,海外的新款铃木SPLASH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而国内的新款派喜何时上市尚无官方信息。(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铃木派喜谍照』

6月份正式推出 铃木新款Splash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海外新款SPLASH官图』

  从谍照中看,此次曝光的新款铃木派喜在外形上与海外版车型一样,其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同时还有新样式的雾灯框。另外,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设计,并改变了发动机舱盖的开口位置,使前脸的整体性更强。

  由于只是一款改款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未来国产的派喜应该依然延续与现款相同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

  编者语:在海外,改款SPLASH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而国内要推出改款车型的话,至少要等到年底。毕竟其来的国内市场是在去年11月份,一般情况下新车大概在一年左右会推出一次年度改款车型。对于改款派喜将在何时推出,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6月份正式推出 铃木新款Splash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200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派喜 2012款 1.4L 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4.78 6.72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定位尴尬 测试昌河铃木派喜
    评测编辑-梁巍:

    一款个性派的小车,外形有些吸引力,空间也不错,但是定位很尴尬,小型车的价格,但轴距与微型车相当,也点会让不少消费者心里纠结,另外这个全新的车标似乎还没让大多数消费者熟悉。想要获得成功的销量,要么改变产品,要么改变价格,而后者似乎更容易实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动力过了头,价格下不来,配置也没见多高,铃木似乎一直读不懂市场,这样的产品卖给谁呢?甚至没几个人认识车头那个标。

    评测编辑-罗浩:

    派喜长相有点奇怪,但开起来感觉确实不错,头部空间宽裕,变速箱手感出色,底盘扎实。抛开其它因素不说,花5-6万能买到这样驾驶感受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派喜

指导价:5.00-5.8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