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实车图曝光 东风本田艾力绅6月7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实车图正式曝光。新车将在6月7日正式发布,该车是一款定位高端的MPV,同时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东风本田艾力绅一直以概念车的身份现身于车展,而从近日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该车在造型上基本沿袭了概念车的样式,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关于艾力绅的尺寸信息目前官方还未曝光,不过从所拍到的实车来看,新车至少会有黑色、白色和深摩卡色等外观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此次曝光的内饰为高配车型所属,从图中我们能看到的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车载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蓝牙电话以及电动侧门控制等。另外在空间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在排挡杆的下方依次设计了多个小型储物格,当然还有中央扶手箱等。

汽车之家

  在车内,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三排七座式布局,其后排座椅可以翻倒放平,从而获得更佳的拓展行李空间。由于目前信息不够全面,所以其车内具体的布局设计我们还不能完全获悉。

  编者语:为了让自身产品线更加完善,东风本田带来了这款定位高端的全新MPV车型。在未来上市后,艾力绅将会瞄准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等车型,虽然目前还不知艾力绅的配置表现如何,但其国产化的身份或许会让它拥有更亲民的身份。对于东风本田艾力绅的具体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定位高端MPV 东风本田艾力绅6月7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834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