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款车型/预售20-30万 新甲壳虫接受预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7日,全新甲壳虫再次亮相于第十六届深港澳车展,同时借此车展之际,进口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甲壳虫的预售价,并开始接受预定。即将推出的甲壳虫共5款车型,新车预计售20万-30万元。其中1.2TSI车型售价区间为20-25.1万元;1.4TSI车型预售价格为23-30万元。新车预计在今年9月底到10月初正式上市。

全新甲壳虫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区间(万元)
1.2 TSI 时尚型 20-25.1
1.2 TSI 舒适型
1.4 TSI 时尚型 23-30
1.4 TSI 舒适型
1.4 TSI 运动型

『注:现在订车年底前提车的用户可享受大众原厂提供甲壳虫礼包一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甲壳虫最为明显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虽然那可爱的设计风格未变,但通过对车身线条的重新设计,让全新甲壳虫在视觉效果上更显中性。另外,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全新的“虫子”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也更有活力。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2款 基本型

  除了全新的外形之外,全新的“虫子”还有着丰富多彩的内饰配色可选,相信这样的设计同样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  新车信息:

汽车之家

  全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78mm/1808mm/1486mm,轴距2537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更宽更长的尺寸设计意味着新车将拥有更加舒适的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入门级全新甲壳虫将搭载一台1.2T的发动机,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有1.4T和2.0T发动机搭载,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DSG双离合变速箱

●  竞争对手: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2款 基本型 MINI MINI MINI 2011款 1.6L COOPER Tattoo

『全新甲壳虫』  『MINI(全景看车) COOPER Tattoo』

  在未来市场上,全新甲壳虫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依然是MINI家族的产品,虽然新车在产品线上不如MINI家族那样丰富,但多种动力系统的出现让全新甲壳虫也拥有了不俗的竞争力表现。当然,全新的造型和时尚的内饰设计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  面向人群: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更加中性化的外形设计会让全新甲壳虫失去一些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但那些强劲动力的搭载和动感元素的加入,让全新的“虫子”表现出更运动的风格,相信在喜爱运动型轿车的消费者面前,全新的甲壳虫还是很受关注的。

  编者语:作为有着一定历史积淀的甲壳虫,在此次换代之后,它不仅改变了视觉效果,同时性格也改变了。在当今这多元化且快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中,全新甲壳虫将通过自身的硬实力继续竞争年轻化市场。(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变身小钢炮!新甲壳虫上海车展静态评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4/19022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指导价:17.88-4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