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3.36-36.96万 新劳恩斯-酷派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深港澳车展上,现代(中国)对外公布了2012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其共推出五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3.36-36.96万元人民币。根据现场编辑从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车已经开始销售。

2012款劳恩斯-酷派五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手动酷动版 23.36
2.0T自动靓雅版 25.16
2.0T自动豪华版 27.16
2.0T自动Brembo 28.86
3.8L自动Brembo版 36.9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老款不同的是,2012款劳恩斯-酷派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黑色格栅与头灯巧妙搭配,给人感觉比较动感,而尾部变化则并不大,更多集中在灯腔内结构的调整。

汽车之家

  2012款劳恩斯-酷派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系统,它共有Lambda 3.8 GDI和Theta 2.0 TCI高性能版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53N·m,功率相较老款同排量车型提升50马力,扭矩提升54N·m。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2.0T 自动Brembo版

『Theta 2.0 TCI发动机』

  此外另一款3.8L V6发动机则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347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依靠这套动力系统,3.8L劳恩斯-酷派百公里加速为5.9秒。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款5速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会全部更换为6速手动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12款 3.8L 自动Brembo版

  编者语:从新款劳恩斯-酷派的售价来看,相比老款有比较大幅度的增加,而在动力系统与外观升级的前提下,对于它竞争力预计不会有损失,加上市场至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相信劳恩斯-酷派仍能独享这一块“小蛋糕”。(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仅有3.0L排量 现代全新胜达将11月进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75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自动靓雅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0 40.00 --
    测试文章:增加更多雄性激素!测劳恩斯-酷派2.0T
    评测编辑-韩路:

    外形非常像超级跑车,虽然性能只能算常规,但是整体性价比被外形拉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40万内的跑车,我只关注劳恩斯酷派。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之前炒得很火的一款车,可能是这个原因,看到车后反而比较失望。2.0T发动机动力马马虎虎,数值标得很高,实际表现却一般。说它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吧,可内饰做得一点也不好,只做出了跑车的样子,离精益求精还差得远。和上一代现代Coupe一样,只能作为廉价的入门级跑车,唯一的好处是这回动力够用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老车型,劳恩斯-酷派简直就像做了变性手术,它充满阳刚和力量!从之前的花瓶姿态转眼变成了男子运动员,这种重新认识的感觉非常真实。2.0T的动力并没有“听”上去出色,性能表现比较一般,想要更“职业”一点?想必3.8L 车型才叫对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19.90-36.96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