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高端SUV 红旗SUV计划于明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一汽将于明年推出红旗SUV,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SUV的需求。

红旗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2款 基本型

  根据此前红旗新战略的发布情况,未来五年,红旗将再投放两款SUV、一款商务车和一款中型礼宾客车,不断满足用户对红旗高端车的需求。而明年推出的这款SUV,将是今年将上市的红旗H7后的又一款主力产品,

  据徐建一表示,红旗SUV是一汽集团坚持自主开发为原则,通过开放合作,将领先的科技和中国元素完美整合的高端SUV。但目前来讲,有关这款SUV的信息很少。

红旗 一汽红旗 红旗SUV 2009款 基本型

『2009年推出的红旗SUV概念车

  据编辑分析,这款SUV可能有两个来源,一是来自H7平台的SUV车型,还有一种可能是来源于2009年推出的红旗SUV概念车,后者可能性可能会更大些。那么最终会以哪种造型正式和我们见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一份精神寄托!老品牌汽车重出江湖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6167.html

  "红旗"再飘扬 一汽红旗品牌新战略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332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