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国产 现代换代雅绅特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现代新一代Accent(雅绅特)于国内的谍照,虽然该车型为一款原装进口版本,但预计其入华是为开展新车实现国产化前的道路测试工作做前期准备。(谍照来源于网上车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位于尾部的标识和韩国本土车辆环保标来分析,这款全新Accent为进口版本,而VGT则代表其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排量为1.6L。此外新车还在海外市场提供1.6升GDI Gamma汽油直喷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雅绅特的造型设计相信大家已不陌生,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车身两侧线条饱满,相比老款局部细节也进行了诸多改进,整体要漂亮许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相比上代长70mm,达到2570mm。预计未来国产后其造型设计与尺寸不会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编者语:现代品牌在产品的设计上已经做得十分出色,不管从旗舰车到入门级车,流线的运用均很到位,并且得到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好评。那么此次雅绅特也一改之前老款陈旧的设计风格,同时动力系统也得到提升,那么国产版本是否会“原汁原味”实现国产,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售7.18万起 2011款北京现代雅绅特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518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绅特(海外)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